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鄂西 > 正文

鄂西高速恩施所排查隐患促平安 安全时刻记心上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9月23日下午,恩施所安委会对院内安防设施及收费现场例行安全检查,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检查。
  在院内,安委会发现大门前方摄像头被逐年长高的树枝挡住了原有可视范围,严重影响到管理所院内安全,需迅速处理。为确保安防设施正常运行,起到应有的安全防控及取证作用,安委会立即讨论解决方案。为确保供电线路及立柱周围设施不受影响,同时具有长效保障,经讨论,最终决定移载没过摄像头的景观树,摄像头立柱保持不变。讨论结束,大家立即行动,挖坑、拔苗、栽种,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摄像头周围的树木移栽,恢复了摄像头监视范围。
  在收费现场,安委会主要检查了车道防撞设施、门窗反锁、灭火器配置、边沟植被以及行人上下站情况,对停靠在广场边上的车辆司乘宣讲安全知识。有辆摩托车企图从03道强行上站,大家迅速反应将其拦停,并对司机宣讲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及摩托车行驶高速公路相关政策,最后,司机听取劝说,退出车道,改走其他公路。
  当天,安委会共查处安全隐患2处,安全提示标识损毁1处,均在当天已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