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深沿江 > 正文

30日、10月1日广深高速迎出行高峰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国庆期间是探亲、旅游、休闲的高峰期。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广深高速将迎来国庆出行高峰。昨日,记者从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另外,10月1日车流量也较大。预计10月6日为返程高峰,高峰车流将有可能超过60万车次。高峰路段预计会出现在太平至五点梅、新塘至道滘、宝安至鹤州路段等重点站点。请过往车辆选择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30日和10月1日两天将迎来出行高峰
  据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期间广深高速出入口车流将有小幅上升,日均车流将达54万车次。小客车免费时段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
  “9月30日和10月1日广深高速将出现出行高峰,另外,10月6日为返程高峰,高峰车流将有可能超过60万车次。”该负责人强调说。
  另据介绍,在节假日,广深高速公路每天车流高峰期一般出现在9时至12时,14时至19时。高峰路段预计会出现在太平至五点梅、新塘至道滘路段、宝安至鹤州路段等重点站点。提醒广大车主错峰行驶,有条件的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期,遇到车流拥堵路段后应合理选择最近立交绕行避免堵塞。同时在驾驶过程中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和路政人员的指挥,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三施工路段“十一”停工
  另外,为确保国庆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在9月29日前,广深高速正在施工的三个路段:北行往广州方向望牛墩到麻涌段的K27+300米封闭的左车道;太平北行入口(往广州方向),封闭的匝道左车道;太平南行出口(往虎门镇区方向),封闭的匝道左车道,将全部撤除封闭设施,恢复车道正常通行。
  提醒: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另据了解,预计虎门大桥“十一”期间日均车流量将达11.75万车次。
  高峰路段将出现在威远立交(西行)-南沙服务区路段、大涌桥(南行)至南沙服务区路段。其中往广州方向的车流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9时至19时,往东莞方向车流高峰时段则主要集中在10时至21时。
  受威远立交(西行)-南沙服务区路段车流量大的影响,广深高速深圳和东莞往南沙方向,广深沿江高速深圳至南沙方向在牛头山隧道路段,均或将出现交通拥堵。
  为此,广深高速、虎门大桥、广深沿江高速提请广大车主错峰行驶,有条件的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及高峰路段。其中,若虎门大桥发生堵塞时,将在各入口处提示车辆暂缓过桥或建议车辆行走地方道路,具体的可以从虎门轮渡过桥,或绕道广州从黄埔大桥过江。
  记者刘满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