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深沿江 > 正文

自14日晚10时起 广深高速川槎大桥往广州方向 将全封闭施工14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新快报
  经常走广深高速公路的司机们注意啦!广深高速公路川槎大桥北行往广州方向将于5月14日晚上进行全封施工14小时,具体时间为5月14日22时至5月15日12时,期间途经此路段的车辆需要绕行。
  据悉,施工原因是川槎大桥因被船碰撞严重损伤,需实施拆旧梁换新梁施工。届时,如遇大雨等恶劣气候,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期限将有可能顺延。
  据介绍,川槎大桥全封施工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和交通分流。需封闭深圳往广州方向望牛墩至麻涌路段,同期封闭望牛墩、道滘、东莞收费站广州方向入口。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出行造成的不便,广深高速已提前向社会发布广深高速公路川槎大桥封闭施工信息。同时在沿线可变情报板同步滚动发布川槎大桥施工封道信息。在施工期间,还会制作施工宣传指引,在沿途的相关收费站北行入口向过往司乘人员派发。
  新快报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林庆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