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深沿江 > 正文

广深高速路上一货车侧翻 近200桶盐酸散落 司机受轻伤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昨日清晨6点多,在深圳市宝安区广深高速福永虎背山隧道前方200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约200桶盐酸的危化品货车行驶中发生侧翻,事故导致约20桶盐酸泄漏,司机受轻伤,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当时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车辆损毁严重,车厢内装的187桶桶装盐酸全部滚落在高速路上,其中20多桶破裂发生泄漏,现场空气中弥漫着大量的白色物体,气味刺鼻。福永消防中队队员立即对现场泄漏的危化品进行稀释,同时对散落在高速路上的盐酸桶进行回收,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抢险,最终将现场的盐酸稀释完毕。
  据现场消防队员表示,当时车上有两名人员,司机手臂受伤留在原地,另外一人则离开了现场。上午8点多钟,清理工作完毕后,吊车赶到现场将翻倒的货车吊起拖走,车上的危化品被交警部门安排其他车辆运走。目前,货车司机已被带走进行调查,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李东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