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小卡车在沪渝高速上爆胎翻转 半吨橘子洒落高速路

发布时间:2016-02-27  来源:重庆商报
  2月25日中午1点左右,一辆载着半吨橘子的小卡车在G50s沪渝南线高速公路出城涪陵区新妙路段爆胎发生翻转,导致车辆四轮朝天,严重损毁,橘子散落一地。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二大队获悉,所幸小卡车上5名驾乘人员仅轻微擦伤。
  据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二大队现场执法人员介绍,48岁的卡车司机姓毛,载着4名亲友到浙江台州打工。车上还拉了半吨家乡的橘子,准备带到浙江与工友们分享。可当车辆行驶到G50s沪渝南线高速公路出城涪陵区新妙路段时,突然爆胎,车辆失控与高速公路转换带隔离墩发生碰撞,造成车身翻转。事发路段隔离墩和隔离栏杆被撞得七零八落,车窗玻璃、车头、车顶、轮胎等多处地方已经严重受损,车上所拉的橘子在高速公路上洒落一地。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爆胎时,要双手紧握方向盘,尽量控制前进方向,并松开油门让汽车慢慢减速,等到车速完全降下来后,操作方向盘停在路边安全的地方,一定不要猛踩刹车,以防车辆侧翻。
  商报记者 王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