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沪渝高速上一辆满载油罐车自高速路翻下 当地消防紧急救助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武汉晚报
  2016乃5月9日,一辆满载29吨汽油的罐车,行至沪渝高速公路湖北荆州段时,冲下高速公路后侧翻,导致所运载的汽油泄漏。事故发生后,荆州市相关部门奋战9小时,成功处置了险情。
  昨天清晨6点左右,省高警总队荆州大队接到报警称,沪渝高速荆州段的沙市收费站附近,一辆油罐车翻下高速公路。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地点位于武汉往宜昌方向的1079KM处,一辆豫籍的槽罐车冲下了高速公路侧翻于路基下,罐体已经与车身分离,装载的汽油正在泄漏,现场弥漫着强烈的汽油味道,油罐车如同一个威力无比的炸弹,现场稍有火星随时可能引起爆燃。
  根据现场情况,省高警荆州大队高速交警在事故现场划定警戒区,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并开展事故勘查。同时,消防、安监部门对泄漏车辆及现场进行堵漏和泡沫稀释处置;环保部门对现场的环境进行实时监测;此外,与汽油运输发货方潜江金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联系,让其派车前来现场转运汽油。
  下午3点左右,发生事故的罐车被安全转运,高速交警及时恢复了该路段的正常通行。
  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武汉晚报 记者万勤 通讯员冯长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