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京沪高速长清崮山段两车追尾 引爆氧气罐 司机不幸被烧死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济南时报
  7月14日凌晨4:00多,在京沪高速山东省长清崮山附近,一辆运输鲇鱼的卡车与前车追尾,引爆了运鱼车上的氧气罐,司机当场被烧身亡。与此同时,车上近10吨鲇鱼因缺氧大片死亡。
  当天上午九点多,在京沪高速长清崮山附近,高速公路中央十余米的隔离带被全部推平,除了绿化带被全部铲除外,整个钢板护栏也被顶出,一块块散落在路面上。与此同时,隔离带中夹杂着散落的各种车零部件,以及车内散落出来烧焦的衣物。整个隔离带被烧成黑色,弥漫着一股烧焦味。
  “整辆卡车车头变成了大火球,卡车是运输活鱼的,车上有氧气罐。”现场一修路工人目击了事发过程:当时卡车自北向南行驶,另外一辆卡车超车时,出事卡车追尾前车,随后引爆了车上的氧气罐,引发大火。
  据悉,卡车追尾时是凌晨4:00多,由于整个事故处理难度大,一直处理到 9:00,才将事故车拖走。
  “当时卡车车头探到了另外一侧的高速路上,双向交通都受影响。”目击者介绍,“前面那辆卡车行驶出百余米后,后边的运鱼车发生了爆炸。前车司机接受了警方调查。”
  出事卡车被拖走后,抢修人员随即对撞毁的隔离带进行了修补。现场一辆道路修补车,不仅需要将破损隔离带清除,还需要安装新的高速公路护栏。
  在崮山高速公路停车场,记者看到了被烧毁的卡车。整个车头已全部被焚毁,只剩一块平板铁皮。车兜内载有一大型铁皮水箱,车头与车兜连接处是一两米多高的大型氧气罐,直径近半米。出事卡车车牌为苏J,车身印有“江苏射阳红祥玻璃钢鱼箱”。
  “运输鲇鱼的卡车司机被当场烧死,最后只剩下半米长的尸体。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跑了出来,没有生命危险。”赶到现场的一男子介绍,他和另外几人前来帮忙处理车上的活鱼。“整辆车是13日早晨从东北发车,我们是租用了这辆卡车,往江苏运鲶鱼,没想到出了这种事。”该男子介绍。
  由于没了氧气罐,车上近10吨的鲇鱼大量死亡。为此,几人运来了冰块,准备将鲇鱼冷冻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