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京沪 > 正文

江苏:京沪高速等四条高速成严管路段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公安部将全国62条高速列入重点严管路段,其中包括京沪高速江苏段和沈海高速江苏段。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除了公安部公布的2条高速路段外,我省还将沪蓉高速江苏段和长深高速江苏段也列入严管路段名单,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
  据介绍,为加大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查处力度,公安部要求各地交管部门加强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记录的跨省转递,并确定了62条高速路段作为重点管理的路段,其中,江苏有两条,分别是G2京沪高速江苏段和G15沈海高速江苏段。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表示,除了公安部公布的2条高速外,我省还将沪蓉高速江苏段和长深高速江苏段也列入严管路段。对这4条高速公路,交管部门除了加大现场查处外,还将全面启用电子警察抓拍,并将违法记录录入违章数据库。若涉及到外地车,交警部门还会将违法记录转递到车辆登记地,由当地交警告知并督促其处理。

  本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