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6厦蓉 > 正文

不知是高速 于都一男子骑摩托车上厦蓉高速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江西手机报
  9月2日上午,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第四大队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行至厦蓉高速407KM处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完全不顾身边高速行驶的汽车流,一直以较快的车速在应急车道上飞速疾驰,发现后及时制止了一起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巡逻民警黄荣、张鑫行至厦蓉高速407KM处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完全不顾身边高速行驶的汽车流,一直以较快的车速在应急车道上飞速疾驰,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刻鸣警笛对其进行警示,同时喊话指示摩托车靠边停车。民警下车询问驾驶员段某得知是江西于都人,驾驶摩托车是从罗坳收费站进入高速的,前往赣州送被子给工友李某。驾驶员不知道是高速公路所以就上来了,因为路面的车辆车速实在太快了,还一度不敢驶出紧急车道外。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强调即使不驾出紧急车道也是极为危险的,因为摩托车本身的技术标准达不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要求。通过5分钟的现场教育,摩托车驾驶员均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随后,巡逻民警开着警车尾随摩托车而行,一路护送摩托车到赣县东收费站出口处,令其从赣县东收费站下高速,并叮嘱他小心驾驶,及时消除了一处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提醒,江西省高速公路是禁止摩托车驶入的,实际当中司机要行车时要注意查看道路交通标志,以免开错路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通讯员黄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