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6厦蓉 > 正文

厦蓉高速江西段 两货车互别 竟将高速当“擂台”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江西日报
  在高速路相互别车截停,停车后双方又在高速公路上大打出手,这种电影中的桥段11日竟在厦蓉高速上演。
  1月11日17时30分,江西省高速交警八支队四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厦蓉高速公路330公里处(瑞金往赣州段),有两辆大货车互相别车,将对方截停在路中间,堵住车道。两名司机下车后互相谩骂,还拳脚相向。接警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事发当时,宋某驾驶皖S牌照的重型半挂车从服务区内开出,变道进入慢车道,由于其未打转向灯,且车速较快,导致正在慢车道行驶的粤B牌照重型半挂车差点与其追尾。粤B牌照货车司机刘某一时气急,就从快车道追赶,并将皖S牌货车截停到应急车道上,将宋某谩骂一番后扬长而去。被骂后,宋某恼羞成怒,在追赶上刘某驾驶的货车后,将其别停在道路当中,两车占据快慢车道后,两司机下车大打出手。一时间导致道路堵塞。
  事后,民警对两名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二人同时予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江西日报记者蔡颖辉 通讯员李梦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