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6厦蓉 > 正文

29日厦蓉高速龙岩新进出口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闽西新闻网
  国庆将至,龙岩市民的福利来啦!--上下高速再也不拥挤了!记者从龙岩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厦蓉高速公路龙岩新进出口已定于9月29日正式通车,届时旧收费站将停用,新收费站已定于9月29日12时起启用收费。
  17日下午,记者在厦蓉高速公路龙岩新进出口见到,新收费站已建设完毕,进出口里外已经铺上崭新的沥青路面,并刷上醒目交通标线,闸道口的机电设备也已安装到位,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天正在进行讯息、监控、收费三大系统的调试工作,各项准备已经就绪,新收费站随时可以启用!
  在龙岩新进出口连接线--兴业路,记者见到,工人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施工,兴业路上半段路已基本成型,正在进行匝道桥伸缩缝的施工,下半段路正在进行最后的道路平整、铺装!连接线整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29日通车前正式完工。
  原先旧的龙岩高速进出口直接连接市政道路龙岩大道,上下高速的车辆得不到有效分流,一到节假日便拥堵不堪,记者了解到,出入新高速进出口有多条路线可供选择,有望改变过去"逢节必堵"的历史。
  不少网友担心:驾车的话,如何出入新站呢?找不对路线怎么办?
  在这里,可以告诉你的是,担心是多余的,其实很简单!
  从高速出站至市区,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1、从龙岩新站出口需进入市区的车辆可驶向曹溪方向沿曹溪路进入市区;2、也可直行往兴业路方向行驶,在兴业路与龙腾路交叉口右拐经龙腾路进入市区。
  从市区进入高速新进出口则有三条路线可供选择:第一条:经龙岩大道至万达广场左拐,然后从双龙路右拐经福三线进站上高速;第二条:经龙岩大道至万达广场右拐,从双龙路左拐经龙腾路南路,在龙腾南路与兴业路交叉口左拐进站上高速;第三条:经龙腾南路左拐从兴业路方向进站,可直达高速。
  记者 范波 卢桂林 通讯员 江林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