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6厦蓉 > 正文

12月29日 厦蓉高速湖南道县至广西全州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5-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9日上午10时18分,厦蓉高速湖南道县(永安关)至广西全州(凤凰)高速正式通车。此路段的开通,标志着湖南又多一条跨省通道。
  据悉,厦蓉高速公路起于福建厦门,止于四川成都,是中国西南腹地通往东南沿海地区的主要出海通道。道县(永安关)至广西全州段是厦蓉高速公路中的一段。
  道县(永安关)正式通车运行,没有仪式,也没有鲜花,一切从简。因当天下雨,高速交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都详细告知此路段的情况,并叮嘱车主小心驾驶。
  高速路口,一台湘A牌照的车早早等待着通车时间的到来。“在网上听说你们这边的高速公路要开通了,我正好去桂林,就赶上了这个好日子。”车主付云说。
  永安关收费站副站长熊健介绍,厦蓉高速永安关湖南收费站今天上午已经正式通行,从湖南郴州、宁远、蓝山、道县前往广西桂林方向可实行全程高速,比以前节省一个半小时车程。
  中新网 通讯员 何红福 黄潜 蒋三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