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6厦蓉 > 正文

10月28日张志南常务副省长调研龙岩厦蓉高速路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10月28日,张志南常务副省长调研龙岩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梁金焰、省高速公路公司董事长黄祥谈,龙岩市长池秋娜、常务副市长张天洲等参加调研。
  张副省长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对龙岩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公司全面落实标准化施工、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及运用发明创造助力厦蓉高速扩建工程建设等方面表示满意。
  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并从7个方面着手,合力推进厦蓉扩建工程建设:一是找差距,加快征迁进度;二是继续推进无障碍施工;三是不断提高标准化施工水平;四是狠抓安全质量管理;五是限时定责定人落实工作计划;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是比学赶帮超,开创你追我赶的建设局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