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11月15日 京昆高速四川德阳境内货车相撞 已致2死3伤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5日上午,京昆高速四川德阳境内绵阳往成都方向距离黄许收费站1公里处,一车牌号为渝B牌照的大型挂车与一辆满载红薯的货车相撞,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事故车辆中有一载有3辆轿车的拖挂车,另一辆是满载红薯的货车。因强烈撞击车辆都冲进了路边的河沟里。“拖挂车车头面目全非,副驾驶一名女性被甩出车外,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目击者称,拖挂车司机和另外一名男子身受重伤。
  事故现场,货车“四脚朝天”躺在河沟中,受伤的司机已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副驾驶位置上还有一名男子生死不明。
  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管理方、交警、路政、医护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和救援。
  救援官兵抵达现场后,迅速将3名受伤人员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交警协商调集的2台吊车赶到事故现场将翻于沟中的货车吊起,救援人员对被困人员展开搜索确定位置后实施救援。
  中午11时20分,在2台吊车帮助下成功将拖挂车吊起并进行清理。13时15分,翻于河中的另一辆货车也吊上了岸,被困人员也成功被救出,遗憾是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确认男子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路段交通正逐步恢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