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京昆 > 正文

沪昆高速衢州段大货车侧翻货物散落 过路司机变搬运工帮忙

发布时间:2015-11-28  来源:今日早报
  11月27日清晨5点钟不到,在G60沪昆高速往江西方向429KM+500M处,一辆安徽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侧翻于快速车道与慢速车道间,满满一车的货物布匹、毛毯散落在高速公路上,整条江西方向车道被占据。
  衢州高速交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要尽快恢复通行,最好的方案是先把侧翻车辆吊起,但因为货车上的货物实在太重,根本无法移正车辆,只能先选择把散落的货物进行转驳。
  但仅凭现有的施救力量难以在短时间内完成驳货,给整个施救工作带来很大麻烦。20多分钟过去了,眼看着大货车后方车辆排起了长队,而要把散落货物搬离高速公路,至少得一个小时。
  正当衢州高速警官一筹莫展之时,多名排在后面的货车司机主动提出,愿意帮忙一起搬运货物。
  这下总算解了燃眉之急,搬运队伍一口气迎来了30多位身强力壮的货车司机,大家来自全国各地,去往不同省份,这一刻,大家不分你我,不嫌辛苦,分工协作。
  在大伙的齐心协力下,散落在现场的上百件布匹、毛毯,半个小时就搬离了高速公路。
  看着一个个货车司机大汗淋漓、浑身泥泞,高速交警非常感动,用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下了这群可爱的人。
  因为这些热心司机的及时援助,侧翻大货车顺利完成起吊,原本拥堵的车道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通行。
  “凌晨高速公路上气温很低,但货车司机的热心之举让我们心里暖暖的。”衢州高速交警朱警官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