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济广高速安徽霍山段路虎拖“尾巴”驾驶员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六安新闻网
  “十·一”小长假期间,受免费通行政策影响,许多小车纷纷涌入高速公路,一些奇葩的违章行为也开始露头。10月2日,在济广高速公路霍山段,一辆路虎牌越野车后面居然拉着一辆“哈雷”摩托车在高速上飞驰,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10月2日下午4时许,安徽六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济广高速上行线699公里处,发现一辆路虎牌越野车后面居然牵引着一辆摩托车,民警惊讶的同时立刻打开警报器,对前方路虎车进行喊话并让其驶入上行线706公里处的霍山服务区接受检查。10分钟后,民警在服务区内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原来这位司机是一名“哈雷”摩托车的发烧友,趁着国庆节高速收费站免费期间,带着自己心爱的摩托车出去玩。因为其曾经在摩托车爱好者的论坛里,看到过别人用这种方法牵引过摩托车,所以这回自己也尝试一下,谁知还没跑多久就被高速交警抓个正着。
  民警表示,我国法规规定,摩托车不得牵引车辆或被其他车辆牵引。在严肃教育驾驶员后,民警对驾驶员依法处以罚款150元的处罚,并护送该车驶离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