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济广高速上 一货车起火 百万货物化为灰烬

发布时间:2016-05-03  来源:
  5月1日凌晨2时50分,江西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广高速公路1098KM(余干县境内)处有一货车着火。
  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大队及高速公路施救队,同时派民警赶到了现场。着火的是一辆江苏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车头已被缷下开走,仅剩下挂车在燃烧。驾驶员谭某叙述,车上装载的是洗发液、豆奶粉、食品、家具之类的百货,价值一百多万,车辆是多广东汕头开往江苏南京的,途中他从后视镜中发觉车辆后方有很大烟,就将车辆停在济广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没想到车子一停下火势突然就大起来了,具体起火原因他也不清楚。
  为确保行车安全,民警对现场交通实施了临时管制。大约5时许,大火被最终扑灭,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民警提示:大型货车在高速公路行车中遇有服务区、停车区要多检查车辆状况,尤其是对轮胎,要及时加水、检查制动、淋水装置,通过察看、嗅闻看其是否有起火迹象,避免因发现不及时造成更大损失。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祝丽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