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济广高速周集至六安段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人民网
  3月3日下午,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昨日,济广高速周集至六安段高速公路顺利通过安徽省环保厅组织的竣工环保验收。
  据悉,安徽省环保厅验收组现场查验了周六高速项目环保工程设施及生态保护措施情况,听取了听取参建、验收调查、环评、设计等单位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有关资料。验收组经审议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环评报告书及其批复文件等要求,达到了良好的环保效果,建议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周六高速公路北连阜周高速,南接六潜高速,是G35济广高速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纵四”的组成部分,全长约91公里,2012年全线建成通车。通车后,该项目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增强安徽省西部地区公路运输能力、改善交通运输环境以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大大提高六安区域内道路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对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红色旅游及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岳晓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