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济广高速上一日两车祸 皆为犯困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上饶晚报
  2月20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三支队第四大队获悉,由于春季长途开车易犯困,近两日因为瞌睡光顾造成的高速交通事故屡见不鲜。
  2月19日上午8时许,四大队民警接到一名文姓驾驶员报警,称其车辆在济广高速1098KM万年县境内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车子撞上了高速公路护坡,人员有一点皮外伤。
  据了解,文某一行19日凌晨3时许从安徽出发赶往广州,由于途中没有休息,事发时睡着将车辆驶出路面撞上护坡,文某对此懊悔不已。在民警勘查现场过程中,文某妻子腹部突然疼痛难忍。由于事故现场地处万年、余干交接路段,救护车从县城赶到现场需要的时间太长。为了不耽误受伤人员的救治,民警一边驾车带当事人下高速,一边与医院急救车联系,最终在去往万年的路上将受伤者送上急救车。
  19日下午5时许,在济广高速1087KM发现了一起撞护栏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司机郑某某此行是准备回浙江老家。当驾驶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他感到右眼有点不舒服,就用右手去揉眼睛,在揉眼一刹那,前面路没注意看清,感觉车子有点往左歪了,就往右打方向,等他回过神来时,车辆已失控撞上右边的护栏。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高速公路上车速快,开车时一定要聚精会神,切勿在驾驶时做一些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刘汉辉 陈纯 记者 王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