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面包车在济广高速上遇故障 父女不报警却在路边推车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3月12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获悉,当天交警就遇到了一件这样的事,车辆在高速遇到故障后,车主不拨打报警求助电话,居然在高速路边推车。
  12日20时许,江西高速交警吴恺、舒超余正在济广高速公路万年往景德镇方向巡逻,在鄱阳芦田收费站附近发现一辆开着双闪灯五菱牌面包车在应急车道,走近一看民警发现,一人站在车辆左前方扶着方向盘,另一人站在车后正在推车,而且驾驶室左侧车门大开,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向前制止。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姓钟,江西鄱阳人,此次父女两人从上饶赶回家吃晚饭,不想车辆在离收费站不到1公里的地方发生故障,钟某在联系家人后,因考虑到施救费用问题,并没有拨打高速公路报警求助电话,而是叫女儿下车与自己一起将车推下高速。
  民警告知钟某虽然这离收费站不远,但是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不比地方国省道,如此推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钟某表示是自己只考虑到施救费用,而忽视了交通安全。随后民警帮忙联系施救部门,并告知钟某父女两人站在护栏外安全地带等待施救车到来。
  在此,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前一定仔细检查车辆,确保行车安全,在高速公路遇有故障,一定要先做好安全措施,然后拨打报警求助电话等待救援,切莫自行主张,我行我素。
  中国江西网  吴恺、舒超余、祝丽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