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济广高速交警查违遭围攻 警告无效动用催泪瓦斯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市场星报
  10月6日,六安交警高速五大队民警在查违过程中遭到车主及车上乘客围攻,在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6日15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BV701×的灰色本田车,在济广高速585km处霍邱县周集收费道口被执勤民警拦下。经检查发现,本田车辆存在未按规定粘贴保险标识的情况。民警要求驾驶员龚某出示保险材料时,龚某拒不提供,称民警没有权力处罚保险类事项,并声称自己的侄女在公安厅上班,拒不接受处理。
  民警对龚某出示相关法律法规条文,并指出其违法事实和处罚依据。见逃避不了处罚,龚某恼羞成怒,出言不逊,侮辱推搡民警,并称自己也是公务员。同时,龚某会同车上其他乘客围攻执勤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在交警执法过程中,围观群众对驾驶员及乘客知法犯法的行为纷纷进行指责,在众多群众的压力和违法事实面前,龚某不得不签字接受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