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5济广 > 正文

预计年底济广高速平远段能通车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梅州日报
  再过两个月,平远县就能结束不通高速的历史,步入“高速时代”。作为济(南)广(州)高速的最后一段“断头路”,济广高速平兴段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可在今年底全线通车。近日,笔者利用航拍器记录了即将完工的平远高速路段。
  在航拍的视角下,只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部分路段已进入绿化阶段。整条高速路在郁郁葱葱成片山林的掩映下,从深绿色山脊谷地中穿行而过,与平远山地的美丽景致浑然一体,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丽画卷。
  笔者从平远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至19日,距平远段路面一标段的主线全面完工期只剩19天。该项目自2012年12月28日开工至今,经过近3年的艰苦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27.74亿元,占总投资概算的89.5%。其中今年1至9月完成投资7.2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6%。至11月10日主线完工后,工程将转入标识牌、标线、灯光等附属工程建设,确保今年底建成通车。
  济广高速平兴段通车后,梅州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届时,广东前往江西的出省通道又多了一条,平远到广州的车程将缩短45分钟,约4个小时即可到达。而从梅州市往瑞金也更为方便快捷,往江西赣州经行平兴高速也将节省一个小时以上。此外,珠三角市民还可全程高速直达江西、安徽、河南、山东等地。
  朱双玲 连志城 赖强 吴旺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